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佳一镜头:制造点球失单刀 庆祝险勒死队友(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5月24日01:4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在科特布斯和勒沃库森的比赛中,邵佳一连续第二轮得到首发机会,结果他也再一次闪耀全场。本场比赛他虽然错失了一次单刀破门良机,但也制造了一粒点球,只可惜队友未能把握机会,浪费了邵佳一本赛季的第一次助攻。

  本场比赛,邵佳一继续首发担任球队左前卫。开场仅仅11分钟,邵佳一就迎来了破门的黄金机会,他接里维奇的妙传后起脚射门,但阿德勒将球封出。36分钟,邵佳一卷土重来,他上前主罚任意球,他的传球吊入禁区,但可惜里维奇的打门未能得分。上半场邵佳一表现十分活跃,只可惜未能进球,两队也以0-0战平。

  下半场,尤拉很快为球队取得进球。59分钟,邵佳一迎来本场比赛最好的破门机会,他接里维奇的妙传在禁区内赢得单刀良机,但遗憾的是邵佳一面对阿德勒的直接射门被其双拳击出,邵佳一错失了一次宝贵的得分机会。随后科特布斯又连入两球,将比分扩大为3-0。

  80分钟,邵佳一的传中球吊入禁区,但斯凯拉却浪费了这次妙传,他的头球攻门被阿德勒没收。补时阶段,邵佳一再次上演精彩表现,他机敏的突破插入禁区,勒沃库森后卫卡德莱茨不得已将其放倒,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但上前主罚的斯凯拉却再次辜负邵佳一,他将球踢飞。不过好在最终科特布斯还是3-0大胜勒沃库森,拿到附加赛资格。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