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0轮 > 山东鲁能VS大连实德

周海滨探望鲁能诉衷肠 亚冠已过去中超应争卫冕

  5月23日下午5点左右,鲁能泰山队在球队驻地进行训练,训练场边出现了周海滨的身影——此前周海滨已经飞抵济南,一直在等待与原来的教练、队友见面的机会,这一次他终于如愿以偿。

   据记者了解,周海滨在与泰山队教练、球员进行简单的交流之后便离开了训练场。

泰山队球员普遍比较关心周海滨的近况,大家都勉励周海滨“争取在荷兰埃因霍温站稳脚跟,用实力为中国足球、为鲁能泰山赢得荣誉”。周海滨则表示亚冠联赛已经成为过去,泰山队应该着眼中超,争取卫冕,“我是大连人,但我更是一名鲁能泰山的球员,5月24日的鲁连大战,我肯定会支持鲁能泰山。”

   “大家见到周海滨都非常亲切,毕竟在一起度过了很多年。”仍在养伤的泰山队队长舒畅这样说,据记者了解,舒畅将无缘鲁连大战,他本人也说自己“需要进一步的调养”,“兵败印尼确实让我们全队心情不爽,作为球队队长,我很遗憾未能随队征战。”此次主场面对大连,鲁能泰山会不会背负沉重的思想包袱?舒畅说“包袱肯定是有的”,“与思想方面的压力相比,我更担心队友们的体能状况。在过去的一周之内,鲁能泰山队连续征战广州和印尼巨港,那两个地方的天气都比较闷热,我们全队的体能消耗很大。现在马上又要打大连队了,只希望全体队友咬紧牙关,渡过眼下这道难关了。”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海滨 | 鲁连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