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 中巡赛海口站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赢球却称不满意 悲观展望中巡赛余下比赛

[组图:丁俊晖进四强参加发布会]
丁俊晖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5月25日海口报道) 毫无疑问,丁俊晖为海口的观众们上演了一场惊天逆转的好戏,只不过这部戏的主角却显得兴致不足,甚至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丁俊晖也是哈欠连连。“打得比较差,感觉不好。”这是丁俊晖对自己的点评。

  北京时间5月25日,2009年中国斯诺克巡回赛海口站的比赛在海口会展中心继续进行。在1/4决赛中,丁俊晖在与肖国栋新老两代神童较量中,以4比3战胜对手并晋级半决赛。

    战报:中巡赛-丁俊晖逆转肖国栋 复仇成功晋级半决赛
    赛后:丁俊晖继续保持中巡不败 险胜肖国栋不屑复仇说
    分析:丁俊晖险复制奥沙利文式奇迹 决胜局憾失147分
          肖国栋重走梁文博老路 后劲差别成小晖获胜关键

  之所以“感觉不好”,丁俊晖将原因归结在训练方面:“最近练习得比较少,所以打球的状态不是太好。”而对于今天比赛的结果,丁俊晖认为“比较正常”,他也承认自己也做好了输球的准备:“大家都比较熟,打起来有点不习惯。”要知道,对手肖国栋曾经在今年的中国公开赛上首轮将丁俊晖淘汰出局。丁俊晖此番的获胜,报了一箭之仇。不过丁俊晖本人倒是显得非常不在意“复仇”的说法:“今天大家表现都差不多,他本来也有机会赢我,比赛也不好说,一个球没处理好就可能会影响接下来的结果。”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丁俊晖表现平平
丁俊晖状态令人质疑
丁俊晖有点轻敌

  在今天的比赛中,肖国栋先是3比2拿到了赛点,但丁俊晖最后凭借自己出色的表现将比分追至平手,最后赢得了比赛的胜利。在第7局的时候,丁俊晖甚至还获得了一个单杆满分的机会,只可惜他没能把握住。“炸红球没有炸好,主要还是没有想好。”丁俊晖如此解释。

  无论是在比赛中,还是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丁俊晖都显得情绪不高。当有记者请他展望下接下来的比赛时,他回答道:“没想过,打一场是一场吧,或许明天就输了。”在明天的比赛中,丁俊晖将与淘汰了东道主选手的刘崧一决高下。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肖国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