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米续约主帅穆里尼奥 身价升至年薪1100万欧元

2009年05月27日14: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口晚报

  本报综合报道 穆里尼奥会不会离开国际米兰的悬念揭晓了。国米官方昨日凌晨正式宣布,延长与这位葡萄牙名帅的合同至2012年6月30日。

  国米俱乐部表示非常高兴能与穆帅续约。穆里尼奥去年夏天来到国际米兰,率领球队夺取了意甲四连冠。

随着新合同的签订,穆里尼奥奔赴皇马的传闻不攻自破。穆里尼奥与国米原来的合同到2011年结束,本赛季夺取意甲冠军后,狂人的目标只有一个,就是为蓝黑军夺取欧冠奖杯,而国际米兰上一次问鼎欧洲,还要追溯到1965年。

  据悉,国米老板莫拉蒂为了留住穆里尼奥,几天前就已经向穆里尼奥提供了新的合同,国米支付给穆帅的年薪也从900万欧元上升到1100万,这个数字也刷新了葡萄牙人自己创造的足坛教练年薪纪录。

  

(责任编辑:张怀雨)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