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幻灯:鲁能宝贝妩媚床照曝光 勾魂眼神曼妙身材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5月28日10:54 来源:搜狐体育博客

  被誉为鲁能足球宝贝的韩媛媛在昨日发布博客,讲述了最近的心情故事,并发布个人私房照片。以下为博客原文及图片:

  写字是件很累的事情,但是总是不能停止,热爱某件事情总不会感到疲倦,一直在写。写做是和喧嚣无关的事情,安静的只有我和敲击键盘的声音,也许安逸是最大的幸福,不知道在什么时候开始,不愿意去争论一些事情,不愿意去反驳,懒得去为自己辩白。愿意跟不离不弃的人在一起。

  因为时常觉得自己什么都不是,哪里都不好。姐姐说我是最会调节心情的女孩,摩羯座很少像我这么亲和或是开朗,可是自己才知道独处的时候眼泪才会潸然流下。

  其实,鬼才信所谓的脱俗,每个人都是落寞的,没有人会真正的去脱开所谓的俗套。再美丽的彩色玻璃杯也要装下各种各样的液体。爱情,寂寞或其他装下便失去了所有的色彩。

  很小的时候惧怕死亡,觉得死亡是一件很恐怖的事情,夜夜哭醒,现在觉得可笑,好像返老还童的主角,越长大似乎忘却的越多,继续衰老是否会越坚强。

  点击进入博客原文

  

(责任编辑:十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