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足不谈德国赞巴萨世界最强 拉姆遭遇尴尬提问

2009年05月29日02: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前国足主帅施拉普纳和谢晖,后面是来侦查“敌情”的区楚良和杨晨。本报特派上海记者郭雍皓摄

  2008年奥运会女子重剑冠军海德曼以德国足球形象大使的身份来到上海,昨天她参加了德国队下午的训练,性感的她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世界第二PK世界第97,新国足首战会输几个球,能不能进球,完全取决于德国人给不给面子。

  “我们不是来旅游观光的。”德国队领队比埃尔霍夫的话让人听着有些不寒而栗。

  今日20时,中国队设擂上海八万人体育场,高洪波上演执教首秀,少帅说:“比赛胜负我不会看重。


  那好,大家就看看热闹吧。

  国足的一天

  不谈德国谈巴萨


  原定27日赶赴上海进行公开训练的中国队,由于遭遇严重堵车,只好返回金山,让当天在八万人体育场苦等的众多老记们失望而归。

  昨天上午,高洪波带着郑智、王永珀、于海和亚泰国脚曹添堡等11名队员来到上海幸运星足球学校,这所足校是由申思、祁宏和张勇三名前国脚联合创办的。高洪波此行目的是和老友的足校小孩儿交流。前一天,波多尔斯基等几名德国国脚也与中国的孩子们戏耍了一番。教小孩踢球,这是中德国脚们的第一场“秀”。

  傍晚时分,国足大部队现身八万人体育场,进行惟一一次踩场训练。郑智回撤到中后卫,前锋线上,韩鹏将与郜林竞争一首发位置。

  遭遇德国这个强大对手,国脚们并没有放在心上,昨天他们谈论更多的是巴萨。原本领队蔚少辉准备让队员自愿观看昨天凌晨的欧洲冠军联赛的决赛,但后来考虑第二天上午国足要参加公益活动,只好录下比赛让大家看。很多国脚对此都感到遗憾,冯潇霆说:“真想看啊,但没办法。”

  昨天一整天,大家都在谈论这场比赛,说起巴萨,国脚们都赞不绝口,“看人家那球踢的,过瘾啊……”“梅西居然进了个头球,简直神了,他今年肯定获得世界足球先生。”曹添堡看过录像后也说:“巴萨绝对是现在世界上最强大的球队。”

  德国队的一天

  拉姆遭遇尴尬提问


  中国队的一天静悄悄,而德国队的一天热热闹闹。昨天中午,德国队召开赛前发布会,主帅勒夫领着拉姆和沙尔克门将诺伊尔参加。

  会上勒夫直言不讳:“我们肯定会派出全部主力,拉姆和施魏因施泰格都会首发。”中国队如何?勒夫说:“2005年中国队给我留下深刻印象,比赛时你们肯定会表现得不错。”

  拉姆则遭遇媒体尴尬提问,对于是否熟悉中国足球和中超联赛等问题,“小精灵”憋得满脸通红:“说实话我真不太了解,亚洲我只知道日本J联赛。”

  下午,德国足协与央视续签了3年德甲转播协议。曾在德国踢球的杨晨和谢晖都出席了签约仪式,德国方面则让“小猪”施魏因施泰格和希斯尔佩格露脸,发布会由央视德甲解说段暄主持。

  16时45分,德国大部队开进八万人,现场聚集了数百名球迷,发出高分贝尖叫声。这一幕让第一次入选德国队的诺伊尔、舍费尔等几名新人惊讶不已。

  值得一提的是,德国队训练中,国足助教区楚良也悄悄潜入。面对记者他实话实说:“我来看德国训练,侦查一下敌情。”

  本报特派上海记者郭雍皓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