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巴萨球迷狂欢与警方生冲突 143人被捕153人受伤

2009年05月30日09: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巴萨球迷以疯装邪

  143人被捕153人受伤

  本报讯 在巴萨击败曼联赢得欧冠奖杯后,巴塞罗那警方逮捕了超过100名在庆祝过程中滋生事端的红蓝球迷。

  赛后,大约10万名球迷走上巴塞罗那街头庆祝红蓝军团问鼎欧冠,实现三冠王伟业。

不过,在狂欢的氛围中,部分情绪激动的年轻球迷与当地警方发生冲突。球迷向全副武装的警察投掷玻璃瓶,使得局势进一步紧张。

  警方随后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他们逮捕了119名闹事的球迷,而整个加泰罗尼亚地区共有143人被捕。共有153人受伤,其中大部分人只是轻伤,但有23人入院接受治疗。警方称曾一再向闹事者提出警告;据悉,一些路灯、电话亭和公交车站在骚乱中严重被毁。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cjrb/html/2009-05/30/content_1579571.htm

(责任编辑:贾斯汀)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