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新国足习惯性“高”开 高洪波强调客观看待比分

2009年05月30日13: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 徐明

  昨晚,高洪波率领的中国国家队在首场比赛中,1∶1逼平强大的德国队,取得“梦幻”开局。

  本场比赛,高洪波不仅将郑智、周海滨安排至替补席,首发名单中甚至出现了赵鹏等陌生的面孔。

不过,这样一支球队没有在德国大牌球星面前缩手缩脚,中国队不仅在比分上和对手战平,全场11次射门比对手也多了2次。

  赛后,高洪波强调,要客观看待比分。“对手刚结束联赛,球员疲劳,又经历长途跋涉,还有很多优秀球员没有来,还能打出这样高的水平,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很多。”高洪波说,“我们必须要看到,今天同我们进行比赛的德国队,全体队员都刚刚踢完四五十场高水平的职业联赛,身体相当疲劳,又长途跋涉到中国来同我们比赛,他们的竞技状态并不在最佳,这也无形中缩小了我们同德国队之间的差距。 ”“这场比赛我们能踢得这么好,很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我们所有的上场球员都没有包袱,这保证了全队技战术水平的正常发挥。我希望将来,无论碰到什么样的对手,国家队的上场队员们都能没有任何思想包袱地去比赛。 ”高洪波说。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