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沃尔沃帆船赛高威港内赛 绿蛟龙号应验倒霉传说

2009年05月31日11: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沃尔沃环球帆船赛七支船队5月30日在爱尔兰高威港内举行了港内赛,彪马队夺冠,“绿蛟龙”号垫底,再次应验“母港比赛就会倒霉”的传说。

  随着“高威女孩”唱响整个高威市,主场作战的“绿蛟龙”号船队受到了家乡人民最热烈的欢呼,希望凭借港内赛的主场优势能表现出色。

高威市有超过100,000群众在港口及海岸边观赛。但一开始,绿蛟龙就选错了航线,靠右侧行进,通过第一标记点时位于第六。其他船队则都靠左侧航线航行。在通过第二标记点时,“绿蛟龙”已经拉开了和自己选择同样航线的德尔塔•劳埃德队之间的差距。

  船队在12节的风力下开始航行,由于风力太弱,在稍适调整了1.5小时后,港内赛的下半场在11-13节风力下继续。这种情况也正是船长伊恩赛前所担心的,比起不大不小的风力来,大风和弱风更有利于“绿蛟龙”:“ 最糟糕的就是中级稳定的风力。在阿利坎特时,我们在大风情况下获得了第四;在中国,我们也在弱风情况下与前三擦肩而过。”

  高威的港内赛是整个赛季的第六场港内赛,天气预报显示今天的高威湾风力不大,比赛将在弱风情况下进行。

  “绿蛟龙”下半场再次选择右侧航行路线,电讯黑队由于“抢跑”被罚再次通过起航线,跟随“绿蛟龙”选择右侧航线;而其他船队都选择左侧航线。在通过首个标记点时,彪马领衔, “绿蛟龙”号船队是最后一个。此后,绿蛟龙号没能翻身,而彪马队第一位通过终点线,第一次多的港内赛冠军。帆船赛有个传说,船队只要是在母港比赛就会倒霉,看来还真是巧。

  赛后,船长伊恩说:“在顺风情况下,我们的船速还是不错的,期待前往瑞典的航程能够顺风顺水吧。我真的感谢来自高威的大力支持。船队将重新部署,专心准备下一赛段的航行。之后的赛段还有不少得分的机会,我们仍将为了第四的总排名而努力。”

  高威港内赛排名

  1. 彪马队

  2. 电讯蓝队

  3. 电讯黑队

  4. 爱立信3队

  5. 爱立信4队

  6. 德尔塔•劳埃德队

  7. “绿蛟龙”号船队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