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曼联弃将荣膺欧洲金靴 弗兰告诉爵爷他不是懦夫

2009年06月01日16: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欧洲体育

  对于乌拉圭前锋迭戈-弗兰来说,今年无疑又是一个成功的赛季。西甲射手榜上弗兰以2球的优势反超埃托奥登顶,在欧洲金靴的排行榜上,他也以32球积64分的成绩荣膺本赛季欧洲最佳射手,这也是乌拉圭人职业生涯第二次穿上欧洲金靴。

  乌拉圭人有过短暂的红魔生涯,可是在曼联始终郁郁不得志。在老特拉福德度过了浑浑噩噩的3个赛季,最后他选择转会去了西甲。2004/05赛季是弗兰在西甲的第一个赛季,身穿比利亚雷亚尔战袍的乌拉圭人重新恢复了神勇,38场西甲联赛,打进了25球,获得了当赛季西甲最佳射手与欧洲最佳射手的称号。到了马竞之后,乌拉圭射手延续了自己出色的门前嗅觉,本赛季他在联赛中打进了32球,再度荣膺双料金靴。这也是马竞历史上自胡戈-桑切斯在1989/90赛季为球队打进38球之后队内射手创造的最高进球数。

  在接受俱乐部官方网站采访时,这位年满30岁的乌拉圭射手难掩喜悦之情。他说道:“首先,我非常高兴俱乐部连续第二年获得了下赛季的欧冠资格,我也非常高兴自己可以在竞争激烈的西甲联赛中获得最佳射手的荣誉。我们在获得欧冠资格的路上非常艰难,很高兴我们可以实现这个目标。”

  弗兰也不忘感谢俱乐部和与自己出生入死的队友们,他表示没有队友们的帮助,自己不可能在联赛的最后阶段超越埃托奥和比利亚获得最佳射手的殊荣。

  “我要感谢俱乐部里的每一个人。这个荣誉对于我们球队的影响是至关重要的,所以我们在赛季的最后几场比赛里不得不打得更好。下赛季我们将充满力量。”

  乌拉圭人本赛季的进球效力堪称惊艳,这样的优异表现已经吸引了众多欧洲豪门的关注,包括新晋的欧冠得主,本赛季获得三冠王的巴萨也对这位高产的射手颇有兴趣。已经在比利亚雷亚尔和马德里竞技证明自己的弗兰,也许可以再去一支真正的豪门球队向更伟大的荣誉发起冲击。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