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巴克利:“皇帝”应留克利夫兰 联盟需要改规则

2009年06月01日16: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北京时间6月1日。以查尔斯-巴克利为首的TNT专家评论团并没有批评骑士,他们认为骑士队只是败给了一支更好的球队。另外,巴克利表达了希望勒布朗-詹姆斯留在克利夫兰的愿望。

  TNT专家评论团包括厄尔尼-约翰逊、肯尼-史密斯、巴克利和雷吉-米勒,这四人全都认为骑士输球的原因是实力不及魔术,尽管他们的球员名气要大一点。专家团还建议骑士队今年夏天就与詹姆斯 续约。因为等到明年夏天,詹姆斯将成为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尽管骑士仍有机会与他续约,但这将增加许多不确定性。

  巴克利说:“勒布朗将一直呆在克利夫兰,我希望他留在那里。”此外,巴克利还表示克利夫兰是座伟大的城市,并且也喜爱詹姆斯。

  肯尼-史密斯和巴克利都用时下流行的“三巨头”来形容魔术的阵容配置,三人分别是中锋德怀特-霍华德、前锋拉沙德-刘易斯和希顿-特科格鲁。而米勒则认为魔术拥有“四巨头”,法国人米凯尔-皮特鲁斯也是一位关键先生,因为他对勒布朗-詹姆斯起到了限制作用。

  米勒说:“那就是防守,一对一的防守,就像用胶水粘上一样。而到了进攻端,皮特鲁斯不断投进三分球。”

  詹姆斯最后一战得到25分、7个篮板、7次助攻,虽然这样的数据已经不俗,但相比于系列赛前5场的41.2分、8.6篮板、8.2助攻,詹姆斯已经受到了很大地限制。

  “勒布朗-詹姆斯太累了,”巴克利说。“我知道他不会说什么,但他不像前面比赛那样充满爆发力和攻击欲望。”

  魔术中锋霍华德昨天砍下40分和14个篮板,但在巴克利眼中,“魔兽”还可以打得更好。巴克利说:“如果他能不断围绕篮筐进攻,那么他们(指联盟)必须改变规则了。”(K1X)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