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五主帅论剑:禅师邪尼尔森毒 北丐斯隆羞辱火箭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6月04日09:19 来源:尚篮

  →北丐洪七公——杰里·斯隆

  人物性格:正直、大方、不拘小节、淡泊名利

  武功修为:做事一是一,二是二,颇有大侠风范,看不得人间疾苦,惩恶除奸。

  相似处:洪七公向来是独来独往。斯隆同样一直在孤独的工作,从不与任何记者打交道,否则他早就会是最佳教练。不拘小节,他从不向联盟抱怨什么。尽管被驱逐出场,尽管自己的手下被吹冤枉哨。淡泊名利,入主犹他二十载,他只是一心一意做好自己的工作,让爵士每个赛季都能迈进季后赛的大门,并且让这支球队走的更远。不知道NBA欠斯隆的最佳教练,在斯隆退休之前是否能送到他的手中。

  经典战役:2007年西部季后赛首轮第七场——爵士VS火箭

  此前火箭和爵士双方各自在自己的主场赢得比赛,3∶3。第七场爵士客场挑战火箭,最终依靠威廉姆斯、布泽尔的稳定发挥,奥库和基里连科最后关键时刻的三分,战胜火箭晋级西部半决赛。赛前基里连科哭鼻子公开表示对斯隆的不满,不过在比赛中关键时刻斯隆并没有去计较这些琐碎小事,只要能赢球,斯隆不会在乎这些。用奥库拉到外线来投篮,是火箭一直到现在都没有解决好的防守问题。斯隆无论是面对范甘迪还是阿德尔曼,他永远都是一个胜利者的姿态。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