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沙特称国足仅是假想敌而已 一切部署均针对韩国

2009年06月04日06: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逼平德国,战胜伊朗,新国足让不少人感到吃惊,但是国足今晚热身赛的对手沙特队除外,沙特队头号球星阿提夫就表示:“中国队仅仅只是友谊赛冠军。”备战世预赛的沙特队显然没有把新国足放在眼里。

  1日晚,沙特队乘坐专机抵达天津。当晚,全队马不停蹄地开始了训练,根本无暇顾及400公里外的秦皇岛战况。第二天来到天津泰达专用足球场再度进行训练时,沙特人从记者的闲聊中才得知国足在前一晚的热身赛1比0战胜了伊朗队。“是吗?你确定?”沙特队新闻官问道。后来,得到确切的消息后,沙特人显然更关心伊朗队的表现。“我们了解了一下,伊朗队没有投入全部实力,只是应付比赛而已。”沙特队一位官员说道。

  在世预赛亚洲区十强赛中,沙特队同伊朗队分在同一组。“友谊赛的结果不值一提,这不能说明什么问题。”沙特方面表示。在他们看来,中国足球水平很烂,根本不相信中国队能赢伊朗队——非得找原因的话,那就是伊朗队并没有全力以赴。中国队已经连续两届没有在世预赛最后阶段的小组赛中出现了。

  “一点不了解中国队的情况,你们中国足球是谁在执教,是外国教练吗?.”沙特队头号球星阿提夫把“十万个为什么”抛给记者。沙特球员对国足的认知到2004年亚洲杯戛然:当时,阿提夫也是那支沙特队的一员,并且有着不错的表现。实际上,中国队、沙特队分属东西亚足球版图,相互之间并不熟悉,国家队之间已经连续9年没有交手过。沙特队并不在乎与中国队的热身赛,来华前他们还在热身赛上1比2负于卡塔尔。

  “一切准备都是围绕着韩国进行的,我们演练的战术全部都是针对韩国。”队长阿卜杜扎尼表示。沙特全队淡看中国队,主教练布西罗拒绝接受任何采访,因为他觉得并没有这个必要——沙特队训练全部向中国媒体开放,并且毫不避嫌地允许电视台拍摄阵容合练。对此,新闻官穆罕默德的解释是:“布西罗并不了解中国,所以他没有什么说的。”在昨晚最后一练中,沙特代表团团长艾哈迈德坦言:“我们的目标是世界杯预选赛,有了中国这样的对手作为参照物,我们能够更好适应即将面对的对手韩国队。”特约记者叶梓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