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魔术十大巨星:麦迪无缘本榜单 魔兽力压大鲨鱼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6月06日10: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北京时间6月6日消息,《露天看台报》今日发表文章评选出了魔术队史上10大巨星,“魔兽”霍华德,“大鲨鱼”奥尼尔分别排在二三位,排在榜首的是尼克-安德森。

  值得一提的是,休斯敦火箭队的麦迪并没有出现在这个榜单之上,在2000年,魔术将麦迪招致麾下,在麦迪充分焕发战斗力的前提下,奥兰多再度成为了NBA关注的焦点,他们在赛季初也一度被认为有夺冠实力。在连续拿了两届得分王后,麦迪成为了球队比赛中唯一值得关注的焦点,可是随着麦迪个人得分的不断升高,球队的成绩却一降再降,最终麦迪被交易到休城。

  1:尼克-安德森

  在NBA生涯中,安德森经历过日进斗金,经历过交游无数,他的10650分为魔术队的得分纪录,而他也有过终生都无法饶恕的球场失误。安德森对于奥兰多的岁月无怨无悔,他最引以为豪的就是自己尊敬比赛。他的13年职业生涯中,多达10个赛季效力魔术,场均贡献14.4分5.1篮板2.6助攻。

(责任编辑:雷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