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6日转会综述:曼城枪手抢铁卫 国米瞄准范佩西

2009年06月07日09: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梁新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6日,欧洲足坛转会市场继续烽烟弥漫。阿森纳和曼城对莱斯科特的争夺已经开始白热化。切尔西想重新买会格伦-约翰逊,但利物浦也想收购此人。曼联只要3000万英镑就能完成对本泽马的收购。一步的经纪人表示,巴塞罗那已经开始收购伊布的运作。国际米兰开始准备收购范佩西。贝卢斯科尼在卡卡的问题上,似乎是在打算再忽悠大家一次。

  英超转会动态

  【流言】

  1.阿森纳想要补充防线是众多周知的事情。在争夺埃弗顿中卫莱斯科特的转会战中,阿森纳为莱斯科特准备了1200万英镑。但这个数字显然是埃弗顿不愿意接受的。而曼城的开价1800万英镑,就可以 达到埃弗顿人的期待了。

  2.奥拉斯说:“本泽马说他自己想留下,我也不想卖掉他,——所以本泽马99%不会走”。可为什么是99%,应为如果曼联真的掏出3000万英镑的转会费,奥拉斯踢也会把本泽马提到老特拉福德。

  3.汉格兰德、哲科、范德伯格、扎帕塔,然后是亚亚-图雷,到底谁离阿森纳最近?《独立报》说,阿贾克斯的饭吗论已经1200万英镑签约阿森纳了,——只是,这一次是真的吗?

  4.虽然刚刚和朴茨茅斯俱乐部签订了一分为期4年的新合同,但切尔西似乎有意愿将格伦-约翰逊重新买回斯坦福桥,毕竟这位边卫在离开后得到了长足的进步。更有意思的是,利物浦也想要他。

  5.卡波始终在斯蒂夫-布鲁斯手下难以得到一个稳定的主力位置,这也让法国人在维冈竞技待不下去了。“我想要重回法甲”,卡波今日如是表示。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eric)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