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十大憾负:李娜赢数据输莎娃 大小威失赛点出局

2009年06月08日07: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ngzh71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6月7日晚,2009年度第二项大满贯赛事--法国网球公开赛落幕。在长达15天的比赛中,很多场比赛中选手遗憾告负的场景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以下为09年法网比赛中十场有选手遗憾落败的比赛。

[李娜苦战三盘憾负]
李娜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李娜赢数据输比赛 决胜盘4-2领先遭莎娃逆转

  女单第四轮,赛会25号种子、中国李娜1-2(4-6/6-0/4-6)憾负前世界第一莎拉波娃,无缘八强。

  本场比赛,李娜在先输一盘的情况下,第二盘仅用时29分钟便以6-0横扫莎娃,可惜在决胜盘4-2领先的情况下,连丢四局遗憾告负。

  赛后技术统计显示,李娜在大部分数据上都优于对手:一发成功率李娜为69%,莎娃为57%;双误李娜为3个,莎娃为8个;非受迫性失误,李娜26次,少于对手的33次;一发得分率两人相当,而二发得分率李娜为52%,莎娃为39%;接发球得分率李娜为49%,莎娃为40%;总得分李娜为86,莎娃为78。

  遗憾的是,李娜在10次遇到破发机会时,只抓中了6次;而莎娃在仅有的6次破发机会中,却5次成功。李娜在关键时刻的表现还是逊于莎拉波娃。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