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十大憾负:李娜赢数据输莎娃 大小威失赛点出局

2009年06月08日07: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ngzh713
[组图:扬科不敌罗马尼亚黑马]
扬科维奇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扬科维奇长盘决胜错失局点 被对手完成致胜破发

  女单第4轮,赛会5号种子、塞尔维亚扬科维奇苦战三盘,以6-3/0-6/7-9不敌罗马尼亚姑娘科斯蒂娅,止步女单16强。

  扬科维奇以6-3赢下首盘。第二盘,科斯蒂娅6-0横扫扬科维奇。决胜盘前8局两人各自保住自己发球局,战成4-4平。第9局和第10局,两人分别破发对手,5-5再次战平!第11局,扬科维奇在40-15领先的情况下错失2个破发机会,科斯蒂娅保发成功。第12局,扬科维奇拿下自己发球局,两人比分战成6-6平,比赛进入长盘决胜。随后3局,两位姑娘各自拿下自己发球局。第16局,扬科维奇错失局点,科斯蒂娅抓住机会完成致胜破发。最终,科斯蒂娅以9-7赢得决胜盘胜利,以总比分2-1战胜扬科维奇。

  在这场用时164分钟的比赛中,扬科维奇虽然一发成功率高出对手30个百分点,但一发得分率却低于对方,而且在关键时刻的发挥不如科斯蒂娅,破发成功率比对手低了10个百分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