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十大憾负:李娜赢数据输莎娃 大小威失赛点出局

2009年06月08日07: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ngzh713
威氏姐妹的女双之路就此终止
威氏姐妹的女双之路就此终止

  威氏姐妹鏖战3小时失赛点 惨遭淘汰无缘女双8强

  女双第3轮,赛会5号种子、美国威廉姆斯姐妹苦战三盘以6-7(4)/7-5/6-7(6)告负赛会10号种子美国/俄罗斯组合马泰克/佩特洛娃,惨遭淘汰无缘女双8强。这是威廉姆斯姐妹职业生涯在法网赛场输掉的首场双打比赛。

   从比赛一开始,两对组合就展开拉锯战。第一盘前12局,两对组合各自完成2次破发,比分上双方战成6-6平。抢七局中,马泰克/佩特洛娃抓住机会以7-4先拔头筹。第二盘威廉姆斯姐妹以7-5还以颜色并将总比分扳成1-1平,比赛进入决胜盘争夺。

  第三盘前12局,两对组合战成6-6平,决胜盘再度战至抢七争夺。值得注意的是第10局,威廉姆斯姐妹曾连挽赛点。抢七局中,威廉姆斯姐妹一度获得赛点,不过她俩没有把握住。马泰克/佩特洛娃抓住机会以8-6赢得决胜盘胜利。最终,以总比分2-1战胜威廉姆斯姐妹。

  在这场用时3小时09分钟的比赛中,威廉姆斯姐妹尽管轰出6记ACE球,不过她俩出现了4次双发失误。在发球环节上,两对组合相差并不多。整场比赛,马泰克/佩特洛娃17次破发机会有7次破发成功;而威廉姆斯姐妹总共完成8次破发。总得分上,威廉姆斯姐妹仅比马泰克/佩特洛娃少得2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