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十大憾负:李娜赢数据输莎娃 大小威失赛点出局

2009年06月08日07: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ngzh713
[组图:萨芬出局就此告别法网?]
萨芬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萨芬抢七连败顽强追分 长盘决胜8-10告负

  男单第二轮,俄罗斯沙皇萨芬和法国人奥恩纳为球迷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的长盘决胜制比赛,最终萨芬以6-7、6-7、6-4、6-3、8-10告负,职业生涯第四次无缘法网32强。

   本场比赛前半段,萨芬以6-7(2)、6-7(4)连续输掉两次抢七,然而比赛的转机却在第三盘出现,萨芬这一盘第10局完成关键破发以6-4胜出,第四盘萨芬又一次把握住机会以6-3获胜,将总比分扳成2-2平。比赛进入长盘决胜。

  决胜盘前六局两人相互各破发一次战成3-3平,此后两人分别保发一直战至8-8平,第18局萨芬遭到破发最终以8-10告负,总比分2-3不敌对手无缘32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