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女篮将战加拿大 孙凤武:重点锻炼年轻队员

2009年06月09日17: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今天,中国女篮将在福建晋江迎战加拿大女篮。此战过后,两队还将在泉州和宁波北仑进行两场挑战赛。

  谈到比赛,中国女篮主帅孙凤武告诉记者:“比赛并没有硬性指标,主要是为亚洲杯热身。一方面,磨合球队并锻炼年轻队员;另一方面,通过比赛检验集训的效果。

  昨晚8点45分,中国女篮从北京飞抵晋江,比预计时间晚点了20分钟。当球员还在飞机上时,记者收到了组委会的一条短信:挑战赛更名为内部教学赛,这意味观众将无法看到比赛;原定今晚的比赛时间可能会延迟。“现在是特殊时期,为了安全起见,根据卫生部的有关通知,我们临时进行了更改。但比赛的最后时间,组委会今晚要开会研究。我会发短信告诉你更改的结果。”组委会一位姓许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对此,刚下飞机的孙凤武仍不知情,他说:“我刚下飞机,手机一开,就接到你的电话了。如果有变动的话,晚上组委会肯定会通知我们的。不过,不管有没有球迷在现场助阵,我们都要打出自己的风格和水平。对于教练来说,更要在比赛中发现球队的问题,并及时去解决。”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