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里皮称卡卡离开意甲是好事 锋线新星可媲比梅西

2009年06月10日07: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凌晨,意大利将与新西兰进行一场友谊赛。尽管对手贵为澳洲冠军,但与世界冠军之间的实力差距却非一星半点。因此对于里皮来说,这又是一个锻炼新人的好机会。里皮在新闻发布会上透露,桑顿等小将将继续首发。银狐还特别称赞了效力维拉利尔的罗西,并语出惊人,称卡卡的离开对意甲是好事。

  与新西兰之战,是意大利在联合会杯之前最后一场国际A级赛事。为了在联合会杯上取得佳绩,里皮对这场热身赛颇为重视。但毕竟对手实力较弱,里皮在首发队员的选择上也有一定的倾向性:“桑顿、罗西一定还会出场,罗西将是首发,这对他们积累比赛的经验十分重要。其他位置上,加图索、帕隆博、多森纳也都会出战……我想这些已经差不多了,我不可能说出所有的事情。”

  几十个小时之前,皇马刚刚完成卡卡的收购。里皮也对这笔价值6500万欧元的交易做出的评价,不过出人意料的是,里皮认为卡卡的离去并不一定是坏事:“在我看来,越多的外援离开意甲,就越是好事。从国家队主教练的角度出发,这可以让其他本土球员有更多的机会进入球队一线队。”

  里皮并不介意卡卡离开意甲,在他眼里,意大利国家队早有了自己的“卡卡”,就是小将罗西。上场对北爱尔兰,罗西打入精彩的进球。里皮对罗西的评价甚高:“罗西非常年轻,但他已经是名冠军球员,在意甲、西甲、英超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在他这样的年纪,这已经十分难得。有些人质疑罗西的位置,其实这并不重要,罗西是一名很现代的前锋。打些比方,梅西的位置是中锋,鲁尼的位置是前锋,C-罗纳尔多的位置在边路,但作为一名现代的球员,他们在进攻中可以完成所有事情。”

    (搜狐体育 迪亚摩)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