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超亚洲杯奖杯移交北京 三英超球队七月秀京城

2009年06月10日18: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六月十日电(记者 沈晨)英超公司十日下午在此间把从伦敦带来的英超亚洲杯冠军奖杯移交北京市体育局,象征着第四届英超亚洲杯正式落户北京。届时,赫尔城队、西汉姆联队、托特纳姆热刺队将首次来华与东道主北京国安队角逐殊荣。

  据主办方介绍,今年的“巴克莱英超亚洲杯”将于七月二十九日至三十一日在北京工人体育场举行,这是有史以来在大陆地区举行的有三支英超球队同场竞技的官方俱乐部比赛。

  英超公司销售及市场总监马锐驰表示,赫尔城队、西汉姆联队、托特纳姆热刺队三支英超球队都会以主力阵容来华参赛。他介绍说,英超亚洲杯期间,还将开展“创造机会”的足球活动,其中包括足球训练、社区足球发展计划等。前英超球员沃伦·巴顿将主持英超足球技能训练计划,选拔培养具发展潜能的中国足球尖子。

  北京国安俱乐部副总经理傅小东表示,能够与三支英超高水平的俱乐部比赛,对国安来说是一个很宝贵的机会。国安会力争做好东道主,争取携主场之利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由于英超亚洲杯是一项官方杯赛,赛事将按照英超的规则执法。四支球队首先在七月二十九日进行分组赛,小组胜出队伍将进入七月三十一日的决赛决出冠、亚军,首场负者将决出第三名。

  英超亚洲杯是英超公司自二00三年开始组织的海外赛事,每两年在亚洲进行一届,目的是使亚洲地区众多的英超球迷能够近距离接触真实的英超比赛。这项赛事每届都有四支球队参加,其中三支为英超参赛球队,另外一支则来自海外承办地区的本土球队。这项比赛已在亚洲的马来西亚吉隆坡、泰国曼谷、中国香港举办过三届。(完)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