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切尔西突袭米兰中场屠夫 邓加荐红黑引桑巴奇才

2009年06月13日00: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olfshau

    搜狐体育讯 安切洛蒂带着怨气离开了AC米兰,现在,他要把这股怨气全部撒在老东家身上。从安切洛蒂的角度讲,他撒气的最好办法无疑就是釜底抽薪,将AC米兰的主力框架彻底打乱。事实上,他也正是这样做的。继皮尔洛和西多夫有可能随安切洛蒂前往斯坦福桥后,又传出加图索可能追随安切洛蒂到切尔西的新闻。

  这条新闻是加图索的经纪人安德雷亚·迪阿米科捅出来的,他在接受《太阳报》的采访时称,“加图索和安切洛蒂的关系非常好,他们俩是铁哥们。当AC米兰更换主教练后,加图索感到非常的悲伤。在加图索眼里,他和安切洛蒂已经联系到了一起。”值得一提的是,6月初加图索在接受《太阳报》的采访时,就曾把安切洛蒂和弗格森相提并论,他还认为安切洛蒂在切尔西会比穆里尼奥更成功。“在英超踢球,你必须身体足够强壮,加图索具备这样的素质和能力。”安德雷亚·迪阿米科说。

  其实,除了切尔西对加图索感兴趣外,曼联也传出过中意加图索的新闻,据说弗格森非常欣赏加图索的踢球风格。“我认为AC米兰现在不会出售加图索。”安德雷亚·迪阿米科认为,卡卡离开圣西罗之后,AC米兰已经不大可能再出售队中的大牌球员了,“但是在转会市场上,任何时候都不要说绝对不可能。”

  加图索如果真去了切尔西,皮尔洛和西多夫再一走,那AC米兰的中场将会面临瓦解的窘迫境地。不过,在巴西国家队主教练邓加眼里,加图索和皮尔洛都可以走,因为在巴西国内有一位可以等于加图索加皮尔洛的球员,他就是圣保罗的中场赫尔纳内斯。2009年1月,他被《时代周刊》评为当今世界足坛最有潜力的希望之星。邓加告诉《米兰体育报》的记者,“卡卡转会皇马对于AC米兰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打击,但现在AC米兰应该从卖卡卡的所得中拿出一部分钱,尽快把赫尔纳内斯搞到手。”

  “你不可能找到一个能取代卡卡的球员,你也肯定会经常为卖掉卡卡而后悔。”邓加突然话锋一转回到赫尔纳内斯身上,“首先,赫尔纳内斯是一个伟大的防守球员,他有力量,速度也很快。其次,在一对一的时候他有很大的把握。这就是他与众不同的素质。我踢球的时候,一对一是我的弱项。在我看来,他具备加图索的决心和力量,而且他还有皮尔洛的意识和脚法。”当然,邓加说的这些东西AC米兰都知道,加利亚尼和莱昂纳多也时刻关注着赫尔纳内斯。不过邓加认为他们太过犹豫,“赶紧买下他吧!”

  除了赫尔纳内斯,邓加还给了帕托一些建议,在巴西国家队中,邓加有些时候会把他放在替补席上。“我把帕托与年轻时候的罗纳尔多相比。不过,他必须再耐心一点,关键时刻还需要更冷静一些。”在邓加看来,如果帕托下个赛季留在AC米兰,他会有更加出色的发挥,“AC米兰现在没有了卡卡,他会进更多的球。”(搜狐体育 wolfshau)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