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京津战直击:工体DJ噪音抗京骂 谭望嵩红牌轮回

2009年06月13日21: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组图:天津球迷焚烧国安球衣 与保安对峙爆发冲突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6月13日北京报道)如何定义这场京津德比?是去年丰体斗殴一周年祭背景之下的江湖恩怨的了断?还是联赛积分榜暗战下的你死我活的天王山一役?抑或梦回诺坎普,巴萨球迷猪头招待菲戈那一幕是否浮现眼前?

  今晚的工体,势必成为全北京的焦点,看台上球迷打出的标语“保卫紫禁之巅”,仅仅是国安今晚所要诠释的主题之一,他们不仅仅要保卫,他们更要展现自己的侵略性和攻击性。赛前双方主帅和球员的嘴仗,已经将这场比赛的火药味掀起,而真正比赛来临之际,所有人都看到一场火星撞地球般的较量展开。

  开场30秒不到,京津战焦点人物马季奇就给了客队一记闷棍:他的一脚劲射被迟嵘亮封堵,后者当即倒地不起,全场一片欢呼声。如果你了解国安球迷对客队天津泰达的心态,你就知道为何他们眼见对方队员受伤之后如此开心。在一阵“天津傻×”叫骂声中,救护车闪烁着红灯开上跑道,将受伤的迟嵘亮接走,对于他和天津队来说,这是一个悲剧,但是对于国安球迷来说,却是意外之喜。

  马季奇的凶猛,让这场比赛越来越有意思了。在天津的2年,克罗地亚人深谙中国足球的文化,取悦主队球迷,成为他信奉的生存法则之一。间接造成迟嵘亮受伤下场、助攻乔尔破门得分、连续铲球放倒天津队员……这些行为你可以说他回报国安球迷,也可以说他在报复老东家,都无可厚非。可以想见,国安客场挑战天津的时候,马季奇肯定会成为天津球迷眼中的“叛徒”,但是今晚马季奇可不管,

  随着现场“傻×”叫骂声愈发震耳欲聋,工体现场DJ无可奈何之下只能出此下策:在广播中用高分贝的噪音干扰京骂。每当国安球迷开始辱骂天津队球员或者来访的客队球迷,现场广播总是传来一阵刺耳的声音,瞬间将全场的京骂声给压了下去。这直接引起了现场球迷的不满,每当噪音一停止,现场马上会招致更大声的京骂,一时间工体上演了一幕颇有些可笑的情景剧,球迷和工体DJ的较劲竟然压过了场上球员的风头,这是在工体今年联赛开始以来从未有过的现象。

  半场过去,全场京骂依然未见消停,大有愈演愈烈之势。而场上的双方队员,或许也逐渐沉浸到这种刀光剑影的肃杀气氛中。不断地放铲,不断地贴地滑行,还有不断地推搡和斗嘴。马季奇和对方前锋路易斯相互骂骂咧咧,而天津队长曹阳则在主裁万大雪跟前纠缠不休,到对方禁区争抢角球的国安后卫保罗则和对方后卫凯莱发生了肢体冲突。

  国安的完美开局延续了很长时间,在比赛大部分时间内他们都保持了1个球的领先时间,主队的优势也客观使得球迷的情绪不至于那么激动。并且天津球迷所在的12看台四周已经站了一圈身着黑衣的特警,这也使得两队球迷无法形成身体接触,一时间比赛气氛倒也形成了僵持。

  天津已经被逼到绝路,他们展开最后疯狂的反扑。而国安则相对较为沉着,主帅李章洙甚至指挥后防线上的队员在发角球时上前去争顶,显然韩国人并不想只收获1个球的胜利。补时的3分钟,全场“天津傻×”声依然未见停歇,球迷已经不将注意力放到球上了。天津队谭望嵩在失去对球的控制情况下铲倒国安门将杨智,瞬间遭致全场痛骂,马季奇上去急忙拉住前队友,此时徐云龙、张永海等人气愤不已,上去指责谭望嵩,一时间场上一片混乱,双方球员全部集中到国安禁区,分不清谁在推搡谁在拉架,去年丰体斗殴那一幕,似乎又有重现的趋势。

  主裁万大雪终于出手了!又是谭望嵩!去年“红袍加身”的谭望嵩,今年堕入命运轮回,他因为铲倒杨智被红牌罚下。天津队用这样的方式表达着自己的不满,而红牌的出现也让京津德比的“你死我活”完全进入正轨。

    球迷肆意地欢呼着,不仅仅因为他们迎来了胜利的终场哨声,还因为他们的仇敌为此付出了代价:一张红牌、一个重伤和一场输球!

    京津恩怨依然继续着……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