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NBA海尔篮球训练营越来越火 中学生成为生力军

2009年06月14日09: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金鑫)昨天是星期六,众多中学生们纷纷来到杨家坪参加“NBA海尔篮球学院训练营”。仅仅1天,报名训练营的15-18岁篮球爱好者就超过了200人,加上数百位参与体育活动的成年人,“NBA海尔篮球学院训练营”的魅力与日俱增。

  由于学校放假,主城各区来报名参赛的初、高中生非常多,一位姓王的高一同学告诉记者:“我很久前就知道NBA海尔篮球训练营开始了,但是前一天学校要上课来不了,今天是星期六,我一大早就和3个同学一起过来了。”加上已经参加完高考的“准大学生们”,昨天训练营的整体水平比前一天明显更高。

  值得一提的是,某公司负责人透露,他们将组织200多位适龄青少年来参加“NBA海尔篮球学院训练营”。相信接下来的选拔,会更加精彩。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