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国字号教练上演对决 王宝山1-0小胜阿里汉

2009年06月14日12: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目睹了本队在终场前遭遇汪嵩“秒杀”并痛失3分的尴尬后,阿里汉执教中超的首场比赛只能以平局收场。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阿里汉丝毫不掩饰自己的失望:“我很遗憾,我相信我的队员们也是!”而王宝山在各种不利的因素下,率队拿到宝贵的一分,显然在与阿里汉的较量中占得上风。

“从过程来看我是相当满意的。过去一周我们的队员训练非常刻苦,今天在场上也打出了很高的水平。最后时刻的那个失球,显然让我们全队都不舒服。”阿里汉认为,导致这场比赛没有赢下的真正原因还是浪费机会太多。“在对方进球之前,我们有3到4个扩大比分的机会,但却始终没有办法打进第2个进球,这是我们今天做的不好的地方,也是下来后我们必须总结的原因。同时,我也对到场的1万多名重庆球迷表示抱歉。”

  相比阿里汉的遗憾,王宝山就要轻松很多:“必须指出的是重庆队今天的中前场给了我们很大的压力。我希望今年的中超结束后,我们两个队都能保级成功。上半场我们的中前场比较乱,所以打得比较被动。所以在中场休息时我专门进行了调整,这才有了最后扳平比分的机会。”

  揭秘>>>

  成足也有“手榴弹”

  前全兴队有“手榴弹”马荃,申花有米利甘的超远距离界外球,他们屡屡利用界外球帮助球队破门得分。而昨天,成足也终于有了自己的“大力水手”。而扮演这个角色的是第一次代表成足上场的德甲强援孔德,他在最后时刻掷出一记又平又快的界外球,帮助汪嵩破门得分。

  第73分钟,孔德伤愈后终于得到上场机会,他拿球和护球非常稳健。但他首先打动球迷的是他的大力界外球,“那个球又快又平,对方后卫顶了一下没解围,我拿球就射进了。”汪嵩赛后对孔德的大力界外球大加赞赏,“孔德恢复得不错,而他的大力界外球,将来会成为球队的又一个致命武器。”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