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皮思维补时破门 青岛2-2深圳痛失好局 组图 

2009年06月14日17: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磊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15:30,2009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的11轮最后一场比赛在青岛天泰体育场打响,交战双方是主场作战的青岛中能队以及客场作战的深圳队,经过90分钟的厮杀,主场作战的青岛中能在补时阶段丢球遗憾的以2-2战平对手,主场全胜的记录也就此终结。上半场青岛队由曲波和郑龙先下两城,而下半场深圳队绝地反击,由尹小龙和皮思维扳平比分。

点击查看组图

  中国足球职业化后,青岛队与深圳队在顶级联赛和足协杯中共有24次交锋,青岛队4胜7平13负处于绝对下风,但是在最近五个主场却是取得了4胜1平的不败战绩。青岛队过去两个赛季连续绝杀深足的国脚姜宁由于累计四张黄牌停赛不能上场,不过许景杰解禁复出。而深圳队这一边打入5球的主力射手黄凤涛因伤也没有首发出场。

  比赛一开始,双方未经试探就像对手的腹地发起猛攻。特别是主场作战的青岛队更是优势明显,几乎压得对手喘不过气来。第8分钟青岛队获得机会,经过一段时间的刘健外围一脚远射,皮球高出了横梁。第12分钟,曲波与郑龙打出巧妙配合,曲波接郑龙传球快速杀到禁区后扣过对方防守队员左脚打门,可惜球打在对方门将程月磊身上,青岛队错失进球良机。

  第15分钟,青岛队打出巧妙配合,青岛中能队中场抢断成功,曲波快速杀到前场晃过对方门将和后卫小角度打空门得手,青岛队暂时1-0领先。一分钟后,青岛队卷土重来,曲波带球进入禁区,在向君的干扰下倒地了。但是裁判并未判罚点球。

  失球之后的深圳队不甘心就此举手投降,但是却是有心无力,相反变得十分急躁,几次反攻都被青岛防守队员截获。第30分钟,青岛队继续发动猛攻,郑龙接阿布传球强行突入禁区打门,被对方防守队员舍身堵抢眼封了出来。

  比赛后半段,沉寂一段时间的青岛队再次发力。第41分钟,阿布右路快速突破后一脚精妙的弧线球传入禁区,前点的攻防队员都没有顶到,后点包抄到位的郑龙打空门轻松破门,青岛队2-0领先深圳队。第45分钟,阿布再次发动攻势,郑龙左脚外脚背弹射,皮球被程月磊奋勇挡出了底线。上半场比赛结束,青岛队2-0领先深圳队。客场作战的深圳队在上半场竟然没有一脚射门。

  经过15分钟的半场休息,下半场比赛开始后深圳队的表现有了明显的改观。他们的表现像是换了一支球队。第50分钟,深圳队终于完成了第一脚射门。深圳队边线传球,禁区内的莫其德头球攻门,青岛队头球解围成功。第55分钟,青岛中能队右路防守出现了漏洞,深圳队的莫其德小禁区内的再次头球,可惜稍稍偏出。

  顶住深圳队的三板斧之后,青岛队开始发力。第56分钟,青岛中能队左路传中,郑龙的传中球被程月磊挡出,胡俊右路小角度射门得分,但是此前曲波处在了越位位置,干扰了对方门将的视线,进球无效。一分钟后,深圳队马上还以颜色。深圳队外围发炮,门将刘震理倒地将球扑出。第62分钟,郑龙外围一记重炮轰门,可惜球稍稍高出横梁。

  深圳队在适应了场上节奏之后,渐渐的将阵型大幅度的前压,向青岛的后防线发起猛攻。第65分钟,深圳队的莫其德先是头球一顶然后背身一记倒钩射门,球被门将刘震理侧身扑在怀里。第77分钟,深圳堵任鑫中场拿球失误,曲波连续盘带到禁区内,摔倒了右脚扣过防守队员,被拉到了,但是主裁判孙葆洁仍然没有判罚点球。

  比赛最后阶段深圳队发起绝地反击。第85分钟,深圳队终于抓住机会扳回一城。柳超右路角球开到禁区,后点的队友头球攻门顶到了横梁上,球打在尹小龙身上反弹入网。场上比分变为2-1.但是深圳队的表现没有就此结束,比赛最后一分钟,深圳乐君队发动长传进攻,莫其德头球后蹭,替补出场的皮思维禁区左侧射门得手。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最后一分钟的丢球使得青岛队遗憾的以2-2与深圳乐君队握手言和。本赛季主场全胜的记录就此终结。

  (搜狐体育 王磊)

  青岛中能队出场阵容(4-5-1):22-刘震理;2-郭亮、5-许景杰、4-索卡尼奇、6-胡俊;10-郑龙、38-阿布杜尔-尼基玛、25-邹正(90' 16-黄准)、17-刘健(92' 14魏仁杰)、26-孙江山;27-曲波

  深圳乐君队出场阵容(3-4-1-1):12-程月磊;22-袁琳(队长)、33-向君(19' 5-昌盖)、14-王涛;11-柳超、8-黎斐、15-栗鑫(51' 7-马晓磊)、24-尹小龙、2-任鑫;10-郑斌(78' 28-皮思维);17-莫其德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