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魔术球员打分:霍华德难称领袖 火箭旧将表现糟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6月15日11: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北京时间6月15日,NBA总决赛展开第5场争夺。一番激战,主场作战的奥兰多魔术一路落后最终不敌对手,湖人以4-1淘汰对手夺得队史第15个总冠军。以下是搜狐体育为魔术球员整个总决赛表现的打分情况。

  霍华德(75分):篮板球和得分都差强人意,犯规次数也很多,魔兽的低迷成为了魔术落后的重要原因。全场9投5中得到11分10板,仅仅得到3次罚球机会且身背5次犯规。在球队最需要他挺身而出的时候,魔兽选择了沉默。整个总决赛魔兽表现中规中距,但没有达到一名球队领袖的标准。与科比相比,魔兽还是稚嫩很多。

  戈塔特(75分):因为本场比赛是生死战且魔术落后,戈塔特没有获得太多的出场机会。上半场打了不到4分钟,2投1中得到4分。下半场颗粒无收。整个总决赛戈塔特表现值得肯定,他势必将成为今年夏天转会市场上的热门。

  皮特鲁斯(75分):相比前几场,法国飞人的表现有所回落,对科比的防守也不是很到位。上半场5投2中得到4分,下半场颗粒无收。综合整个总决赛,皮特鲁斯还是证明了自己,他的身价将会水涨船高。

  尼尔森(65分):状态一如既往的一般,上半场得到7分钟的出场机会,3投1中得到2分,但有3次助攻。全场7投2中得到5分4次助攻。整个总决赛都没能找回手感,范甘迪将会因为坚持使用他而遭到批判,尼尔森也辜负了教练对他的信任。

  雷迪克(70分):在球队打不开局面的下半场上场,射中了2个3分球,但他对科比的防守无能为力。连续被科比单吃,全场8分3次助攻。整个总决赛雷迪克的表现还算合格。 (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