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昆明站:当地选手出色

2009年06月16日14: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体育报业总社

  本报讯 “2009年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昆明站的比赛6月12日至14日在昆明滇池湖畔高尔夫俱乐部举行,云南当地优秀选手尹祺表现出众,获得进入年终总决赛的门票。

  本站比赛是继太仓站、绍兴站、北京站比赛之后的第四站,来自全国的近120名青少年高尔夫选手齐聚春城,两轮比赛分成男、女各五个年龄组别进行激烈角逐,并争取获得进入年度总决赛的入场券。

  经过两轮争夺,男子A组中云南选手尹祺凭借优秀发挥夺得冠军,获得了进军本项赛事总决赛的资格。而女子A组冠军为杨嘉欣。

  另外,男子B组张进以两天成绩148杆成为本站冠军,女子B组无悬念,徐倩怡157杆坐稳冠军宝座。男女C组冠军分别为张桓和吉融,这也是两人的第二个冠军。男子D组和E组的冠军分别为吕家业和谢文量,女子D组和E组冠军分别是张仕璐和范可心。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