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骑士追鲨鱼

骑士追鲨鱼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夏季交易五大热点:骑士追鲨鱼 决赛双雄为钱愁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6月17日09:17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6月17日,随着湖人夺得总冠军,NBA正式进入新的轮回,各支球队将着力进行调整,准备在下赛季图谋大业。今日《体育画报》就列出了夏季交易调整的五大焦点,将成为接下来交易大戏的主要线索。

  一、 骑士追鲨鱼

  坐拥联盟MVP,常规赛战绩称霸联盟的骑士却不得不吞下东区决赛失利的苦果,夏季的调整已经不可避免,第一选择就是找来一名有实力的大个子和詹姆斯搭档。决赛还未结束,骑士和奥尼尔的绯闻已经满天飞,无论在哪里,鲨鱼都是一名重量级球员,能够为球队增添夺冠筹码,这点在湖人和热火都得到了印证。而上赛季在太阳,奥尼尔的表现让人眼前一亮,虽然未能拯救球队,但还是提高了不少的交易价值。

  如果不能交易来鲨鱼,骑士将面临更大的压力,季后赛里霍华德已经好好教训了骑士队。面对霍华德的威胁,骑士该怎么办?

  

(责任编辑:罗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