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

1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科比与乔丹十大差距:影响力不够 强奸自毁形象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6月17日14:10 来源:西安晚报

  在众多所谓的乔丹接班人当中,科比无疑是最接近飞人的一个。毋庸置疑,科比是当今NBA最优秀的球员之一。有人甚至认为,科比已经超过了乔丹,成为联盟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科比真的已经超越了乔丹吗?这是个永远具有争议性,意见无法统一的话题。但无论如何,至少在十个方面科比与乔丹有不小的差距。

  一、影响力

  乔丹第一次退役,导致华尔街股市大跌,无数人随之失业。飞人第一次复出的新闻发布会,美国政府给了红色警戒待遇,美国主要电视台都停止了正常节目播放。(注:红色警戒是美国国家安全警戒的最高级别,只有发生地震、总统逝世等才会出现)在个人影响力所达到的高度上,科比显然无法同乔丹相提并论。

(责任编辑:老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