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湖人冠军庆典举行 洛杉矶公众抗议公款进行游行

2009年06月18日14: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张逸麟 洛杉矶将于当地时间周三进行NBA总冠军的庆典,科比和他的队友将带着总冠军奖杯在洛杉矶街头与球迷一起庆祝这一荣耀。不过庆典还是出现了一些小问题,由于时值金融危机,洛杉矶公众对市政府使用公款进行湖人队夺冠游行庆典进行抗议已经到达了暴风骤雨般的水平,不过昨天两位媒体方面的高层与其他一些人联手出资赞助洛杉矶市政府,帮助政府举办湖人队第15次总冠军游行庆典。

  市政府支付给警方和官员控制现场局面的90万美元中,有将近一半由这两位媒体高管捐赠,参与的还有一些其他人。洛杉矶市长维拉雷戈萨原来承诺,洛杉矶市政府将承担庆典一半的费用,但是市政府因为经济危机无力支付,现在商人的赞助解决了这一问题,而另一半则由湖人队出资。洛杉矶的球迷们终于可以安心享受这一快乐时光。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