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周蜜感激李永波要她退役 乒球奥运会地位很牢固

2009年06月18日18: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可爱庄
孙悦
孙悦

  

  孙悦要在湖人赌个美好明天

  “我希望能够继续留在湖人。当你在这个世界上最好的球队打球,并和一群这个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并肩作战时,你真的可以学到很多,这里的每个人都非常好,他们告诉了我很多事情。你知道,我是一个国际球员,本身就有很多文化上的差异,再加上我是一个新秀,有很多事情都不知道。然后,他们就会告诉你要做些什么,怎么去做。”——孙悦

  点评:“菜鸟”有“菜鸟”的生活方式,去扛大包,去收拾球,做做这些也并不觉会显得低等,人一定要有一个往下的蓄势才能有很高的腾越。

而且在湖人,在这支冠军球队,能学到的东西实在是太多了,如此,着急着离开不如再埋头干个一年半载,甚至三年两载,毕竟孙悦还很年轻,还有充足的时间在湖人赌个美好的明天。

  费德勒将重回第一提上日程

  “对我来说,重回世界第一的目标已经提上了日程。因为温布尔登即将要开赛了。从巴黎到温布尔登,这是你想展现自己最高水平的时候。当你在这段时间打好时,排名也随之提高。”——费德勒

  点评:虽然这次是以陌生的二号种子身份参与温网的角逐,但在2008年前曾经在全英俱乐部实现五连冠的费德勒毫无疑问仍然将是头号夺冠热门。如果说在五月之前人们还认为他温网夺冠的机会不超越三成,那么在其拿下法网冠军成就全满贯后,人们不得不将这个概率无限扩大化,因为现在的瑞士天王颇有些势如破竹之势。而一旦再度加冕温网桂冠成功,他将在和纳豆争夺世界第一的战役中占据上风,难怪即将晋升为人父的他此番如此高调。

  邵佳一期待随科特布斯重回德甲

  “现在当然不像2002年那么天真,年纪也大了,在职业足球领域,我们中国足球以及中国球员的竞争力,其实都是很有限的。现在我最现实的梦想,就是科特布斯重回德甲。”——邵佳一

  点评:科特布斯没有放弃邵佳一,而邵佳一虽然已经没有了世界杯的梦想,却没有放弃追逐更高更强,尽管他已经奔三去了。孙继海已经放弃漂泊,回归了中超,而邵佳一仍顽强地扛着中国足球的旗号在外奋战,就凭这一点,就要给他最热烈最诚挚的掌声——虽然他最后的出路也是中超。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高斯特)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