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安战河南要变阵 五连胜将额外追加奖金100万

2009年06月19日15: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晚报

  今晚7时30分,国安队迎来今年联赛重要一刻:如果他们主场拿下河南,不但能继续占据积分榜首位,而且平了去年创下的联赛五连胜纪录,朝着实现中超夺冠目标前进了一大步。

  国安:五连胜追加奖金100万

  近日国安俱乐部在国安击败了亚泰、青岛和天津后,都将奖金额度提升到100万元。

根据国安奖金发放原则,京豫之战正是场次排序除以4的整数倍,即第9到第12轮取得连胜后,应在主场70万赢球奖的基础上,再额外追加100万奖金。由于河南队一直在中超扮演着保级角色,所以即便河南队目前排名中超第三位,但国安部分球员仍存在轻敌之念。对此,昨天训练时李章洙严厉痛斥了部分球员的轻敌情绪,他说:“如果现在哪个球员能预测明天比赛赢球,那他就是脑子进水了!”近来风头甚劲的主力杨昊很赞同李章洙的观点,他表示,“上场比赛能力克天津,一大原因是5万观众给了我们很大鼓励,但这不代表我们就一定能战胜河南队。他们今年状态不错,否则不可能排位第三,因此我们必须高度重视他们。”

  河南:摆出铁桶阵迎战国安

  “高一期”中,国安队仅有2人入选,而河南队有3名国脚,这也表明今天的河南队实力不容小看。有趣的是,昨天恰好是徐洋22岁生日,而两天后又是赵鹏的26岁生日,河南建业为两人选择的庆生方式很有意思,送给他俩每人两箱红牛饮料,意思是什么已不用多解释。

  昨天,河南队到工体训练时,工体草坪已有积水,因此全队只能在场边完成了练习。两个寿星都对京豫之战抱有信心,赵鹏说:“没想到我和徐洋的生日正好赶上跟国安比赛的前后两天,我俩特别希望能以一个不错的结果,作为我们共同的生日礼物。”主教练唐尧东赛前目标明确,那就是从工体带走1分,为此他表示河南队会摆出铁桶阵。河南队守门员曾诚与杨智都是“高一期”的球员,只不过杨智是主力,曾诚是替补,所以,曾诚很想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证明自己的实力,“如果我们摆出铁桶阵,那么我就是铁门栓。”曾诚说。

  变阵:保罗小闯要首发

  昨晚,国安队原本安排在7时训练,看到天色转阴,教练组灵机一动,决定提前到5时训练。上场比赛杜文辉脚部受伤,本周训练时受到一定影响,所以今晚李章洙打算用闫相闯取代杜文辉打首发,恢复此前几场的主力阵容配备。后防大将周挺本轮禁赛期满,但从昨天训练情形看,近况颇佳的保罗仍会出现在首发阵容中,这意味着除闫相闯取代杜文辉外,国安队其余位置仍会保持上场对阵天津队时的首发人选。由于今晚可能会是一场雨战,因此李章洙要求全队不要轻易给对手远射机会。如果今晚90分钟内都是雨战,那对擅长打地面进攻的国安队来说,肯定比较吃亏,反观河南队,雨后的场地,对打防守反击的球队有便宜可占,有利于发挥河南队黑白双煞奥利萨德贝和内托的反击特长。

  本报记者 陈赢 J080

  中超·对阵

  6.19 北京 19:30 河南

  6.19 青岛 19:45 天津

  6.20 深圳 15:30 江苏

  6.20 成都 15:30 长沙

  6.20 山东 19:30 重庆

  6.20 长春 19:30 广药

  6.20 上海 19:45 大连

  6.21 陕西 15:30 杭州

  中超·纪录

  国安队连胜档案

  2002赛季(4连胜)

  2003赛季(4连胜)

  2005赛季(4连胜)

  2007赛季(4连胜)

  2008赛季(5连胜)

  中超·对比

  队名 今年排名 目前积分 去年交手

  北京国安 第一 22 主场2比0

  河南建业 第三 18 客场2比1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