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湖人夺总冠军游行庆祝 孙悦秀中国“功夫”(图)

2009年06月19日01: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6月18日(洛杉矶时间6月17日),2008~2009赛季NBA总冠军洛杉矶湖人在“天使之城”举行了盛大的游行活动。

  当日,数以万计的湖人球迷齐聚市中心欢庆湖人第十五次夺得总冠军,紫色与金色成了主色调。游行队伍从湖人主场斯台普斯中心出发,沿着市区费盖罗亚街一路抵达终点南加州大学体育场,全程约3英里。在拥有9.5万座椅的南加州大学体育场外,挤满了欢庆夺冠的洛杉矶球迷。

  在南加州大学体育场中央的讲台上,在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后,主教练菲尔·杰克逊率先登场,这时全场观众齐声高呼“年度最佳教练”,令“禅师”乐得合不拢嘴。
在杰克逊登台之后,现场主持人开始依次介绍湖人球员,而第一个被介绍的,就是湖人惟一的新秀,中国球员孙悦。

  在听到自己的名字被读到时,孙悦显得十分兴奋,走到了舞台的中央,并高高跃起在空中转了一个圈,让一些正在观看的记者惊呼见到了“中国功夫”。

  当科比·布莱恩特最后一个被介绍出场时,现场9万名观众齐声高喊“MVP”,把气氛推至了顶点,而科比,在自己的妻子和两个女儿的陪伴下,笑不停。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