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朝鲜队出线刺激中国足球 国足需学习其拼搏精神

2009年06月21日10: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专业体制下的朝鲜足球模式并不值得仿效,但朝鲜队成功进军南非世界杯,还是极大刺激了中国足球。足协官员和国字号教练们都已提出,要学习朝鲜队的拼搏精神。与朝鲜青年队热身的国青选拔队已经走在了前面。

  16日,选拔队移师秦皇岛,他们要与来访的朝鲜青年队连打3场热身赛。

第一场热身已于昨天进行,后两场比赛的时间则确定在了23日和25日。努力展示自身实力的同时,队员们还接到了新的要求,教练组希望他们能够通过比赛向对手学习。

  一位足球界人士表示,朝鲜队的成功不具有普遍意义,但对于他们的一些优点,中国球员确实需要认真学习,“这不是喊两句口号就可以的,什么时候,我们的球员能把全部心思都用在训练、比赛中,那就好了。”A14d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