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西班牙独享15场连胜纪录 斗牛士正逼近史上最佳

2009年06月22日10: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峡都市报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一项全新的世界足坛纪录在南非布隆方丹的自由州球场诞生。联合会杯小组赛A组末轮,西班牙队2比0战胜东道主南非队,他们不但以全胜战绩获得小组第一,而且还创造了国家队比赛15场连胜的世界纪录,另外他们也追平了上世纪90年代巴西队创造的国家队35场不败的纪录。

  虽然此前两连胜的西班牙队已经提前一轮出线,但在诱人的纪录面前,斗牛士们选择了延续胜利的脚步。虽然主帅博斯克轮换了不少球员,但这显然并没有影响到球队的实力。西班牙队下半场开始发力,近来风头正劲的比利亚和小将洛伦特包办了本队两粒进球。就像南非队主教练桑塔纳说的那样,“西班牙队难以被击败。”过去近3年共35场比赛中,都没有人能击败斗牛士们。第一支创造35场不败纪录的是1993年到1996年的巴西队,那支巴西队获得了1994年的世界杯冠军。南非队虽然成为了西班牙人创造历史的陪衬,但这场失败并没有阻止他们从小组中出线。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