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黑马欲终结斗牛士连胜 上座率堪忧FIFA再送门票

2009年06月23日20: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西班牙备战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随着小组赛三战全胜跻身四强,西班牙队不仅打破了国际足坛连胜场次和不败场次纪录,他们也同时成为了本届联合会杯的夺冠大热。而斗牛士军团在半决赛中的对手美国队则力图终结欧洲杯冠军的35场不败神话。

  尽管从实力上分析,西班牙队全面超过美国队,但是他们的中场球员帕布洛-赫尔南德斯则认为中北美及加勒比海冠军绝非软柿子,他们有能力为本届杯赛带来更多惊喜。“如果我们现在就开始想着决赛,这是一种大不敬,”帕布洛表示,“那必须尊重美国队,能够入围联合会杯的参赛球队没有弱者。”

  相比西班牙的三战三捷,美国人的晋级之路则要坎坷很多,在小组赛前两轮他们分别以0比3和1比3不敌巴西和意大利,但是美国队却凭借最后一场同埃及队的3比0大胜,以多一个进球的微弱优势力压意大利,奇迹般的从B组出现。现在,中北美及加勒比海地区金杯赛得主希望他们的好运气能够延续。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西班牙不会给任何对手取胜的机会!
美国有实力创造奇迹!
南非的上座率真令人担心!

  “现在该轮到他们输一场了,”美国中场克里斯坦在谈及西班牙的15场连胜时表示,“所以我希望,球队能够终结他们的连胜势头,并且进入到最后的决赛。”

  不过面对实力明显高出一筹的对手,克里斯坦也坦承击败西班牙绝非易事:“他们现在的中场或许是全世界最棒的,在半决赛中,我们必须加强身体对抗,同时把握住一切得分机会。”

  尽管西班牙队的球风赏心悦目,但是这场半决赛却是叫好不叫座。为了避免布隆方丹的自由体育场成为空巢,国际足联再次决定免费向当地球迷发送球票。

  “肯定会有相当数量的门票免费发放到球迷手中,”国际足联发言人尼古拉斯-麦加特表示,“国际足联再一次免费发放球票的目的,是为了让更多的人享受联合会杯所带给他们的乐趣。”

  事实上除了B组巴西对阵意大利的焦点战役之外,本届联合会杯小组赛阶段的门票销售只能用惨不忍睹形容。而在6月17日,国际足联终于做出了免费送票的决定,但即便如此,南非球场的上座率依然不甚乐观。而搜狐体育记者在现场看到不少观众身穿同样颜色、款式的服装观看比赛,而在比赛结束之后也是在相关人员的指引下统一离场的。相信这应该是当地组委会和国际足联为了填补空荡荡的球场而找来的志愿人员。

  (搜狐体育 贝斯)

延伸阅读:

·联合会杯-美国3-0埃及晋级 半决赛战西班牙

·联合会杯频现安全隐患 三大社会毒瘤制约东道主

·FIFA为联合会杯出下策 小组赛赠票只有一场除外

·联合会杯暴露最大安全隐患 埃及被盗失上万美元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