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新科法网冠军抢七晋级 毛毛苦战过关两种子出局

2009年06月24日04: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锋系列
[库兹娃演空中漫步]
库兹娃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消息,在刚刚结束的2009年温布尔顿网球公开赛女单首轮争夺中,5号种子俄罗斯猛女库兹涅佐娃以6-3/7-6(1)淘汰了日本人森上亚希子,携手以7-5/6-1轻取西班牙人桑切斯的11号种子A-拉德万斯卡晋级,同时过关的还有17号种子法国老将毛瑞斯莫和15号种子佩内塔,而30号种子扎维和25号种子卡内皮不幸在首轮出局。

  新科法网冠军5号种子库兹涅佐娃赢得也不轻松,她经过了第二盘的抢七才以6-3/7-6(1)艰难淘汰了日本人森上亚希子。整场比赛,日本人并没有太强的攻击性,她就是凭着一股子顽强和库兹娃死磨。首盘比赛库兹娃凭着多破发一次的优势以6-3先胜,第二盘,库兹娃竟然送给了对手7个破发点,而自己只得到了4个,好在她和对手都完成了3次破发,抢七中库兹娃火力全开很快就以小分7-1获胜。在耗时1小时27分钟的比赛中,库兹娃的主动得分以26-9拥有压倒性优势,日本人固然再顽强也只能改变过程,无力改变结果。

  11号种子波兰人A-拉德万斯卡以7-5/6-1直落两盘淘汰了西班牙的桑切斯顺利晋级。首盘比赛,A-拉德的总得分仅以38-36领先2分,但是她却第一时间把握住了2次破发机会以7-5先胜,第二盘,A-拉德势如破竹,她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两次破发以6-1拿下。第二盘拉德的主动失误只有2次,

  两届大满贯得主17号种子毛瑞斯莫也战满三盘艰难晋级。在和匈牙利人辛克的对决中,毛瑞斯莫表现的大起大落。首盘毛瑞斯莫的表现堪称完美,她没有任何主动失误连破发球局仅用19分钟就以6-1先胜;第二盘,辛克加强了对关键分的处理以6-4扳回一盘;第三盘毛瑞斯莫重新占据场上主动,她打出了12记致胜分后以6-2锁定胜局。在一个半小时的比赛中,毛瑞斯莫一共轰出了10记ace。

  西班牙的单反纳瓦罗以4-6/6-3/6-3逆转淘汰了25号种子爱沙尼亚名将卡内皮。首盘比赛,双方都获得了3个破发点,但是纳瓦罗错失了一个,卡内皮以6-4先胜;第二盘,两人都获得了2次破发机会,卡内皮错失一次以3-6告负;第三盘,纳瓦罗稳定的优势在持久战中开始越发明显,她只有2次主动失误,而卡内皮是8个,最终纳瓦罗把握住了5次破发机会中的2次以6-3锁定胜利。

  15号种子意大利美女佩内塔以3-6/6-1/6-0强势逆转了素有金花克星之称的西班牙矮脚虎维维斯。首盘比赛佩内塔失误过多,她的非受迫性失误以14-8领先,致胜分只以11-10领先一个,10次破发机会只把握住一次,最终维维斯两次破发后以6-3先胜;之后的比赛则完全成了佩内塔的天下,第二盘,佩内塔发出一记ace,轰出9记致胜分,失误也少于对手,两次破发后她以6-1轻松扳回,第三盘,维维斯开始自乱章法,她有10次主动失误,而佩内塔则控制在了1次,最终佩内塔毫不留情的送出一枚鸭蛋强势逆转。

  在同时段结束的其他比赛中,在法网爆冷淘汰大威的匈牙利人扎维以5-7/4-6憾负比利时小将菲利普肯斯,波兰好手多马乔斯卡6-3/3-6/4-6不敌20号种子西班牙人加里奎斯,斯洛伐克的库科娃2-6/6-3/6-3逆转日本的中村兰子,法国老将帕门蒂尔以6-4/1-6/6-3险胜乌兹别克斯坦的阿曼姆拉多娃,美国华裔选手金久慈以6-4/6-2轻取乌克兰人科里特塞娃,乌克兰名将A-邦达伦科以6-3/3-6/4-6被本土选手巴尔塔查逆转,俄罗斯人马卡洛娃以7-5/2-6/6-3险胜捷克人斯特里科娃。(搜狐体育 王锋系列)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