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海男篮提出股份转让申请 新东家成为焦点话题

2009年06月24日05: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黄嫣报道 在昨天召开的CBA联赛会议上,篮管中心主任信兰成透露说,有4家俱乐部提出了转让股份,分别是云南、陕西、吉林和上海。其中,上海男篮的大动作引起了普遍关注。对于这支在年初传出赞助商退出消息的球队而言,如何在新赛季找到好的新东家,成为了一个牵动篮球迷神经的新话题。

  正在北京参加会议的上海东方篮球俱乐部总经理张争鸣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两大股东商量之后,早就开始了股权转让的工作,希望找一个能够确实给上海篮球带来变化的企业。”张争鸣说根据他听到的说法,想转让的俱乐部不止四家,只是这四家俱乐部在申报截止之前上报了而已,后续估计还会有。

  上赛季CBA联赛结束后,西洋集团正式退出上海男篮的消息曾一度引发CBA的震动,因为作为投资方,西洋集团并不占有俱乐部的股份,只拥有俱乐部的经营管理权,这是导致西洋集团退出的根本原因。目前,俱乐部的两大股东依然是上海体育职业学院与上海文广集团。如今,在股份转让的概念提出之后,到底会有怎样的企业接手,他们又会为困境中的上海男篮带来什么改变,都会成为一个全新的课题。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