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足协公布二次转会名单 建业不想“进人”

2009年06月25日09: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本报讯 昨天下午,中国足协公布了国内球员二次转会的134人名单,其中不乏毛剑卿、陈雷、王珂等众多实力派球星的名字,但建业俱乐部负责人杨楠昨天明确表示,目前建业不想“进人”。

  本次转会,上海、深圳、青岛和长春是甩卖球员的大户,名将并不少见,其中最大牌的当数申花的“问题球员”毛剑卿,除他之外,转会名单中还有陈雷、雷永驰、惠家康和王珂等新老国字号球员。

不过相对而言,进入名单更多的都是“小渣渣”级别的球员。杨楠表示,本赛季建业队阵容配备齐整,不需要再通过租借或转会的形式引进球员。

  河南建业在本次转会中只挂牌顾操一人,上赛季后半段,顾操曾经是球队主力后卫,但赛季结束之后便不知所踪。据了解,顾操赛季初曾到陕西试训了一段时间,后来因为转会费问题而搁浅。顾操大半个赛季没有比赛,如今要想顺利找到下家,可能性并不大。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