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解密莫雷选三名新秀内因 泰勒将成为火箭大计划

2009年06月25日12: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华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消息,在今天早上,NBA进行了一年一度的选秀大会,快船队选中格里芬成为了状元秀,而塔比特和哈登则分别被灰熊和雷霆选中,成为了这次选秀的榜眼和探花。

在本次选秀中并没有选秀权的火箭通过现金交易,还是获得了三名第二轮的球员,在选秀大会结束之后,火箭的总经理莫雷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就火箭的选秀回答了媒体的提问。

  莫雷本来一直在努力的想去交易一名高顺位新秀,但是最后只是获得了三名第二轮球员。对于这两者之间的巨大落差,莫雷表示:“我们今天晚上通过在第二轮新秀中的交易获得了三名球员,我们想要获得哪些我们列表中的球员。我们相信这次选秀的深度不错,在第二轮比赛中也会留下一些有冲击力的选手。首先我们选择交易了泰勒,他很强壮,能投篮,而且运动能力出色。他能够在比赛中吸引对手两名或者三名的选手。尤尔是一名大个子控卫,他是这次选秀中第二出色的国际球员控卫。巴丁格,能投篮,能传球,技术出色,我对于我们今天晚上做到的一切感到非常高兴。”

  在这三名球员中,最让莫雷满意的还是从奇才手上获得的得分后卫泰勒。泰勒的身体素质出色,而且进攻能力相当强,对于自己的这个收获,莫雷也感到非常满意:“泰勒是那种只要拿到球就能突破自己对手的球员,他能够吸引对方几名防守球员的注意力,是一名很难防守的球员。麦迪在赛季开始的时候可能无法上场,我们需要这样的一名进攻球员;另外一个角度,他是我们能够获得的最好的球员。这两点原因让我们招揽了泰勒。泰勒毕竟不是麦克格雷迪,但是我觉得他能够完成自己的工作,扮演好自己的角色。我们的感觉是,如果我们很努力的话,泰勒能和韦弗一样,成为又一名让我们感到惊喜的第二轮新秀。当然,从技术特点上,我觉得韦弗和泰勒不一样。韦弗的爆发力非常不错,但是泰勒要更加全面,我们想要尽可能的将有天赋的球员带到比赛中来。”

  在火箭的三名新秀球员中,鲁尔的成长看来需要一段不少的等待时间。但是巴丁格对于火箭来说可能是一个超值选择,毕竟,之前不少人预测巴丁格可能会在首轮被选中。对于巴丁格,莫雷说:“巴丁格其实真的是选秀中很少见的球员,他的技术非常全面,因此我们选择了他。我觉得,巴丁格一定能够成为一名合格的,出色的NBA球员。” (搜狐体育 风华)

  

(责任编辑:罗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