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广药冒雨进行技战术练习 寄望“借天威”克国安

2009年06月26日01: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许可) 昨天下午,在强雷雨天气下,广药将士冒雨进行了技战术对抗练习。上轮缺战的球队核心徐亮连续第二天参与合练,沈祥福透露徐亮的伤势已无大碍,周日与国安一战上场问题不大。不过,后防大将猛龙将缺席本轮赛事。

  结束与长春亚泰一战后,广药教练组进行了细致的总结,沈祥福着重在球队的防守细节上进行了详细剖析,寻找问题所在。由于猛龙本轮铁定缺席,广药后防线将继续由王小诗、李志海和周麟担纲。“现在的人员厚度就是这样,如果这几个球员状态没有太大的起伏,与国安一战还是准备沿用这个组合。”沈祥福有点无奈地说。

  对于即将到来的又一场恶战,沈祥福并未过多地表态,只是表示会带领球队尽力打好这场主场赛事,“我目前是两耳不闻窗外事,努力地将所有的精力都放在训练上,不被球场外的事情所打扰。广药的主场这个赛季四胜一平,虽说和客场形成极大的反差,但是我们还是要延续这个优势,不放过任何一场有可能获得的胜利。”据悉,不少球员寄望于广州湿热的天气,可以助球队一臂之力,“广州的天气可不是一天两天就能适应的。”

  北京国安已于前天抵达广州,并在机场附近住下。国安这么早抵穗就是为了适应广州闷热的高温天气。不过,令他们措手不及的是,广州近两天来都是阴晴不定的雷雨天气,气温并未有想象中的那么高,而北京的气温却已是高达40℃以上。显然,国安在气象信息收集上出现了偏差。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