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卡卡承认巴西取胜不易 铁腰暗示小心美国杀手锏

2009年06月26日07: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尤丁

    搜狐体育讯 凭借阿尔维斯最后时刻的任意球绝杀,巴西队惊险地以1比0战胜东道主南非,取得本届联合会杯的决赛权。赛后巴西队两名中场核心卡卡和吉尔伯托-席尔瓦在混合区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今天的比赛,卡卡表示东道主的确给巴西队制造了一些麻烦,但他相信桑巴军团能迅速恢复状态,在决赛中发挥出更强大的实力。“我们已经和四支球队交过手,每支球队都有不同的打法,要适应这些球队都很困难,今天我们遇到了一些麻烦,希望球队能从比赛中取到进步,为决赛做更好的准备。”

  半决赛结束后,欧洲球队全军覆没,不过在人们看来西班牙和意大利并非代表了欧洲的最强实力。斗牛士的实力毋庸置疑,但目前的意大利却远不如在世预赛上取得全胜的英格兰。有记者请卡卡评价一下没能来到南非的三狮军团,卡卡说:“英格兰队有很多优秀的球员,但是足球并不是仅仅有才华横溢的选手就够了的。”这位刚刚转会皇马的巨星甚至还非常羡慕英格兰球员可以不用踢联合会杯,他半开玩笑地表示如果不是因为这个比赛,自己应该正和家里人一起度假。

  决赛中巴西的对手是2比0完胜西班牙的美国。昨天的半决赛中,西班牙队在绝大部分时间里都占据着主动,但他们全场29次射门却未一球未进,相反,美国队则以顽强的防守和犀利的反击,凭借仅有的两次打正目标的射门获得了两粒绝杀进球。有记者问吉尔伯托-席尔瓦,如果美国队依然采取这种方法,巴西队应该怎么办。

  吉尔伯托-席尔瓦认为巴西必须提防美国的这种战术:“是的,当然,我们必须注意这点。如果美国把昨晚对付西班牙的方式带到决赛,那我们就必须做出一些改变。”(搜狐体育 郭健/尤丁)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