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选秀不出手大动作恐在后面 小斯进入火箭队视线

2009年06月26日08: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今天上午7:30,2009选秀大会就将在纽约举行,在这次选秀中,最被看好的自然是格里芬,而这位准状元将被快船队招于帐下。至于榜眼和探花的人选,媒体普遍预测是中锋塔比特和控卫卢比奥。由于到目前为止仍没能购买到选秀权,因此火箭在这次选秀大会上出手的机会不大。

  不在选秀大会上出手,并不表示火箭没有大动作。据火箭总经理莫雷表示:“如果不能选择一些好的新秀,我们将试图从其他球队中交换到全明星。”与此同时,休斯顿当地1560电台突然传出一条猛料,“小霸王”斯塔德迈尔再次进入了火箭的关注范围,而且已经成为火箭追求的头号目标。此外,莫雷也谈到了关于麦蒂的话题,“我们的确想过交换麦蒂,但他是一个拿2000多万美元薪水的超级球星,交易他,同交易普通球员不一样。我们听到了很多球队的报价,但没有一个符合我们的要求。” (张志凌)

  NBA选秀前三名预测>>>

  1格里芬(快船),大前锋,2.08米,20岁2塔比特(灰熊),中锋,2.18米,22岁3卢比奥(雷霆),控卫,1.93米,18岁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