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菲律宾国宝”帕奎奥希望拳赛酬金分配拿大头

2009年06月26日10: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体育报业总社

  本报讯 “菲律宾国宝”帕奎奥24日表示,他希望与波多黎各的WBO次中量级拳王库托争霸的酬金分配比例的是65%比35%,即他应该拿大头。

  这是在帕奎奥的教练罗奇认为帕奎奥应该拿70%的总酬金后,这位目前人气极高的世界拳王做出上述表态的。

  罗奇强调,在波多黎各以外,库托的名气和影响力远不如帕奎奥,另外他也不是一位像“漂亮男孩”梅威瑟一样,能够吸引美国付费电视票房的明星。例如,去年7月库托与马加利托的拳王争霸战,付费观看的客户数量只有45万个,而帕奎奥去年同“金童”霍亚及今年与哈顿两场比赛的收视付费客户以创纪录的125万个和100万个远远超过了库托。因此,帕奎奥的酬金至少应该超过1200万美元。

  不过,帕奎奥的推广人同时也是库托的推广人阿鲁姆正在与库托的经纪人就比赛的时间、地点、体重和酬金进行谈判。因此,库托尚未对酬金的多少表态,但强调他不会按照帕奎奥的要求将体重降至143磅以下。

  但帕奎奥的顾问表示,帕奎奥酬金分配比例底线是65%,否则免谈。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