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选秀之夜各球队交易忙 魔术队揽四位全明星球员

2009年06月27日13: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每一年的选秀之夜同样是各支球队忙于交易的日子,昨天就又爆出了一笔大交易。总决赛功亏一篑的魔术没有坐视骑士补强,他们用阿尔斯通、巴蒂和库特尼·李,从网队得到了文斯·卡特和瑞安·安德森。这样一来,魔术就拥有了四名全明星级的球员,如果魔术能够再成功续约特科格鲁,那么他们绝对可以再次完成压制骑士的任务。

而网队则通过交易节省了一大笔开销。安德森的离开也使得易建联在网队的位置得到了巩固。有意思的是,阿尔斯通在成为姚明的队友之后,又成为另外一名中国球员的队友。

  此外,灰熊与尼克斯也完成了一笔交易,灰熊送出中锋米利希奇,从尼克斯换来了摇摆人昆廷·理查德森以及部分现金。而勇士和太阳的交易也已经达成初步意向,勇士付出比德林斯、怀特、巴里亚尼、阿祖布克和刚刚摘下的七号新秀换取太阳的斯塔德迈尔。现在如果小斯能够同意提前续约,那么这笔交易就将顺利完成。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