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总决赛MVP指出男篮不足:首场比赛大家比较满意

2009年06月28日20: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宝岩
中国男篮vs澳洲组图
 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杨宝岩6月28日宁波报道)当中国队的首发阵容出现在大家的面前时,全场球迷给了他们热烈的掌声。作为国家队主力前锋的朱芳雨则用自己强悍的防守回应了球迷的掌声,在比赛后,朱芳雨出现在赛后发布会上,一身黑色T恤的朱芳雨显得十分精神,他也在比赛后对这场比赛进行了总结。

  朱芳雨表示:“大家都非常关注比赛,我们今天完全执行了教练的准备,防守上我们做的非常不错,也有很多地方做的不够好,我们篮板丢的很多,但第一场比赛我们还是比较满意的,希望我们越打越好。”

  就在比赛的最后阶段,朱芳雨的连续命中稳定的胜局 ,周鹏和杜锋等人喜笑颜开,说到自己整场比赛的表现,朱芳雨说:“表现还可以吧,我们开局不错,防守强度比较好,大鹏,刘炜和我,有一段时间节奏有点乱,第四节关键的时候队友非常信任我,给我投篮的机会,第四节及时找回状态帮助球队,还是比较满意的,体能还是有问题,我们第一场球,训练时间又短,全运会到现在都在训练,我希望后面会越来越好吧。”

相关新闻
聚焦孙悦持球进攻神似科比|中国队进入后姚明时代
分析亚锦赛前瘦身五人危险|徐济成:刘炜是第一控卫
声音对手赞赏中国男篮将帅|澳主帅指出中国不足之处
   郭士强不愿给自己打分|总决赛MVP指出男篮不足
幻灯孙悦送对手超级火锅(图) 篮球宝贝性感热舞(图)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为中国男篮喝彩!
加油,你们需要继续努力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大郅内线对抗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