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东方体育日报:申花创“纪录” 进攻问题在中路

2009年06月29日10: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足球部副主任。对足球专业技战术有深入了解,并曾师从吴金贵、成耀东、马良行等多位国内外名帅,技战术分析独步体育传媒圈。

  战术课

  进攻问题在中路

  申花继从未在中超击败绿城之后,又“创造”了新的纪录。

而造成新纪录诞生的根本原因,依然在于进攻。

  比赛前一天,贾秀全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申花球员需要加强侵略性、攻击性。然而,贾指导看到了问题,却无法改变现状。申花在进攻中一直存在致命问题:一旦攻到对方半场,尤其是门前40米区域,就失去了章法。本场比赛,申花队的主要进攻手段在于边路,的确也打出了一些成效。然而,因为中路没有好的抢点和得分能手,边路攻势最终全部化为乌有。

  下半场换上殷锡福,出发点是为继续加强边路进攻。遗憾的是,申花意识到了自身优势(边路),却意识不到自身劣势(中路抢点、得分)。所以,换上殷锡福其实无济于事。并且,因为郜林的突破能力更强、牵制作用更大,这一换人还直接导致申花攻势的下降,并最终导致局面被动、输球。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