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维拉纽瓦缘尽密尔沃基 无眉大侠主动向骑士示好

2009年06月30日10: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正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 雄鹿队为限制性自由球员塞申斯以及前锋伊利亚索瓦提供了合同,但上赛季发挥出色的“无眉大侠”维拉纽瓦却不在之列,这样他就变成了非限制性自由球员。

  雄鹿队总经理哈蒙德也证实了这个消息。他说:“北京时间周二凌晨球队已经决定为塞申斯和伊利亚索瓦提供合同,雄鹿有权利与其他球队的合同相匹配。”他接着说:“但是球队拒绝为维拉纽瓦提供合同。”

  维拉纽瓦在他个人博客中透露,他将结束在密尔沃基的生活,感谢球迷和雄鹿队的老板对他在这里三年的照顾。

  维拉纽瓦即将与雄鹿队说再见,目前骑士队对他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并准备动用球队的中产来与他签约。维拉纽瓦也在个人博客中主动向克利夫兰球迷示好。

  塞申思上个赛季一共出场79次,其中包括39次先发,场均得到12.4分和5.7次助攻。伊利亚索瓦是雄鹿队在2005年选秀第二轮中得到的球员,他在2007-08赛季在NBA(NBA新闻,NBA说吧)征战,但此后在西班牙联赛打球。(搜狐体育 张正)

(责任编辑:张正)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